学院赴潍坊医学院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28   字体:【

学院赴潍坊医学院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1025日,院长王诗源、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及学院教师代表等一行8人组成考察组,赴潍坊医学院护理学院考察学习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并与该院教师交流座谈。

潍坊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孟庆慧以“厚德载医 塑心树人 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人才”为题,分别从潍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育人特色与培养成效、存在问题与整改举措等四个方面为我院考察团作了报告。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教师就专业认证申请以及认证动员、软硬件准备、专家组进校考察等评审各环节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院进一步理顺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为我院专业认证各项筹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