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30   字体:【

3月11日到3月29日,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五院分党校开展了为期20学时的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班共分为10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中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和明确政治方向,严格自我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认识,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护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经过培养考察、民主推荐等程序,严格规范,优中选优,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共推选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