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师生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2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切实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11月25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新发展师生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无比的图片资料、一件件历经风雨的历史遗物、一幕幕可歌可泣的革命场景、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引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充分展示了“军民团结、英勇顽强、敢打必胜、争创奇迹”的鲁中抗日精神,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前赴后继、艰苦奋斗、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意志品质,激发了每位党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与敬仰之情。参观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饱含深情,在革命烈士纪念塔旁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新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党委师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