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20   字体:【

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提高毕业生党性修养,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6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副书记吴昊参加活动,组织员张晓菲主持。

活动中,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由毕业生党员代表齐羽飞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于华荣为过政治生日的黄景晓、赵丽颖、王兆钰、谭钰晶、娄万琴、赵鑫鑫、齐羽飞等七位同志赠送贺卡,并勉励他们坚守初心,牢记嘱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之后与会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和不舍,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要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最后,于华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负母校嘱托,要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定力、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