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0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31日,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的2023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活动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经过赛前认真筹备策划,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本次创建评比中荣获“活力党支部”荣誉称号。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玉泽以“‘护’心向党同奋进,‘理’想扬帆启征程”为主题,从打牢基础强建设、志愿服务展风采、积极帮扶促就业三方面进行凝练概括,突出护理专业优势及支部发展亮点,充分展示了支部活力。在汇报最后,支部提出了未来发展目标,即从“基础建设”着眼,绘实“规范根基”底色;以“志愿服务”落笔,绘深“责任担当”成色;用“就业发展”立意,绘浓“未来蓝图”亮色,坚持打造“活力型党支部”。

本次“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活动能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一面旗引领育人一盘棋的思想和举措,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