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17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师生党员于4月10日和4月17日分别赴文化东路新世纪电影城、长清大学城万达影城观看红色革命电影《望道》。

《望道》把伟大建党精神、《共产党宣言》精神有机融合,以《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的生平事迹为线索,讲述中国先进知识分子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初心故事。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被影片中展现出来的革命先行者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热情感染,更表达了对无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与英雄事迹的感动与崇敬。同时,大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