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23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学院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11月15日-2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共195人参加本次活动。

知识答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题目内容丰富全面,设置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多种题型。学院师生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踊跃答题,以本次知识答题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答题,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