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25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11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于华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局面”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后,于华荣就全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护理专业发展前景,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践动能。三要狠抓落实,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