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30   字体:【

2022年9月21日到9月29日,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五院分党校于线上开展了为期20学时的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班共分为10期,其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副科级组织员张晓菲分别以《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做好党员管理工作》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要求积极分子们培养坚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护理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经过培养考察、民主推荐等程序,严格规范,优中选优,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共推选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