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11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长清大学城万达影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了面对突发的他国战乱,中国的外交官们受命前往战区协助撤离滞留中国同胞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画面惊心动魄,影片展现出了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使命与信念,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影党员。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洗涤和净化。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向影片中为祖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外交官们致敬,学习他们意志坚定、心怀大局、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忠贞不渝、攻坚克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