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济南大峰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8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10月2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史砺初心、踔厉奋进新征程”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长清县委办公旧址,认真聆听革命前辈事迹,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在初心广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大峰山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和护理人才培养,开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