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0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13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主持。

会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围绕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按照报告中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激励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