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进师生党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4   字体:【


激发学院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践行忠诚担当,1013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为新进师生党员讲授第一堂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

于华荣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党的基本知识,强调要加强党员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

于华荣希望学院新进师生党员,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党员和新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