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0   字体:【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学校党建专题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内容。

活动中,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庆七一”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为学生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于华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每一位党员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