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来时路,烛照未来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28   字体:【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来时路,烛照未来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按照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5月27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来时路,烛照未来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等内容,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坚定支部党员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理想信念。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主题视频《红色云展厅——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陈独秀与《新青年》创办与发展的艰苦事迹,共同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与会党员积极讨论交流,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顺应时代潮流,担当时代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最后,于华荣充分肯定了本次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于华荣指出,学生党员要主动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在学习和生活中发光发热,并勉励新发展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