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党员义诊暖民心”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25   字体:【

学院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党员义诊暖民心”社区义诊活动


     1120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乐天小区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党员义诊暖民心”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提供服务,有序分工,通过采用耳穴压豆、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帮助居民进一步认识、了解中医,并根据居民的身体健康情况给予了合理的预防、治疗、护理建议。另外,同学们还为居民进行健康宣讲,讲解冬季降温后日常注意事项和关于中医养生的小知识,围绕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康复等方面为居民进行科普宣传,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

       本次义诊活动,同学们用热情和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送去了温暖,也增强了同学们为群众办实事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三名护理学院研究生、三名针灸推拿学院本科大三学生、一名针灸推拿学院本科大四学生、护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分成员和外联部全体成员。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