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20   字体:【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试行)》要求,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出席并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依托“四个一”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即赠送一份生日贺卡,分享一段生日感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于华荣进行总结讲话,指出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