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22   字体:【

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广大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0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集中观看党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怀念那些战死他乡的忠烈英魂,要珍惜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和平年代。“历史若不照亮未来,人类将会在黑暗中徘徊”。志愿军战士们以血灌溉国土,护山河无恙,吾辈更应自强。我们无言,唯有致敬,永不遗忘。我们热泪,只因热血,难诉衷肠!今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