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主办四学院联合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21-04-03   字体:【

护理学院主办四学院联合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20213月24日到20214月2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健康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四院分党校于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联合开展了为期20学时的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班共分为10期,分别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路明华、健康学院辅导员王敬源、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菲、健康学院教师李传实、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健康学院院长王庆领、针灸推拿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高巧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担任此次培训讲师。10位讲师分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理念、地位、目标、党的发展史、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的领导、坚定领导信念。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强化对党忠诚的责任担当,确保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

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