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2   字体:【

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1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布置安排。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回顾过去我们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展望未来,我们正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习近平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习近平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院长陈莉军参加了党支部的活动,并指出,要将党史学习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本领,勇于担当,把学习真正落到实处,每位党员教师应抓住每一次学习机会,密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整体素质提升,继续做好一流专业的申报、一流课程的建设、完成学院专业认证等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