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6   字体:【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随后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之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党委书记武继彪的讲话精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于华荣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实际工作上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