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30   字体:【

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EF2E40ECF375F65CFE9032EFF9919C6

 324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长清校区教学楼21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部署要求。

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参加了动员大会,并指出,在今年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和长远的意义。作为护理学院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引领学院的班风、学风、院风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