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08   字体:【

 

 

 

 2020年3月8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APP顺利召开“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琪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2020 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校党组字〔2020〕3 号)文件要求,组织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观看《白衣长城》等优秀战“疫”短视频,手写感悟。同学们表示,以后一定会加倍努力,积极提高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水平,向前辈和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