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09   字体:【

 

  

3月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网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杨昕宇同志主持,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琦同志和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自学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参会同志一共观看了优秀的抗击疫情主题视频《白衣长城》与《坚信爱会赢》。之后由支部成员就“党员在防控疫情中如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做出热烈讨论。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支部党员展示了自己有关疫情主题的手绘作品,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在当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肩负起党员责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科学防疫,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