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专业推介会暨导师见面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2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院研究生教育招生政策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培养情况,助力学校研究生生源数量质量稳步提升,921下午,护理学院邀请优秀导师代表宋洁、张玉芳、赵文晓、杜静千佛山校区举办了研究生招生专业推介会暨导师见面会。副院长李婷婷、科研秘书秦玉婷、毕业班辅导员邵玉泽、以及2023届校内推免生和本科毕业生80余名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线上收看了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的招生推介会直播。会上王振国校长通过回顾总结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学校在学科发展、招生规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跨越式发展,并就如何做好推免、考研报考提出了“以整体观选择学校、以辨证观选择专业、以发展观选择导师”三点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与伟大时代“双向奔赴”,成就光芒万丈的精彩人生!研究生处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及推免政策,使学生充分了解研究生报考流程、注意事项和学校政策会后,全体人员移步至412教室进行导师见面会,李婷婷简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奖助政策、往届毕业生情况等;宋洁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各导师团队情况,随后四位导师分别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全面、准确的了解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推免政策,与学院优秀导师、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同学们积极谋划,充分准备,迈向人生新阶段!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