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葵副研究员做SCI论文写作技巧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22   字体:【

王葵副研究员做SCI论文写作技巧专题讲座



1118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王葵应邀为我院师生做SCI论文写作技巧专题线上讲座。我院老师、其他院部分科研秘书以及21级全体研究生在3201教室线下集中观看讲座。

王葵,中德联合培养心理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客座副教授(2016.03-2017.03),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第十八届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发育行为学组青年委员。研究领域为儿童青少年对于食物、体重和体型的态度,以及相关的心理、行为和社会适应特征。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第一或者通讯作者在Psychological AssessmentProgress in Neuropsychopharmacology & Biological PsychiatryEvaluation & the Health Professions等中英文杂志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科普文章见于光明日报、文汇报、新京报等媒体,部分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

讲座中,王葵副研究员以她2015年发表在Psychological Assessment期刊上的论文为例,分IntroductionMethodResultsDiscussion四个部分详细讲解了SCI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在问答环节,同学们与王葵副研究员频繁互动,气氛热烈。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