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颖主讲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26   字体:【

隋颖主讲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1020日上午,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隋颖老师应邀在三号教学楼2JT3为新生作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隋颖老师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7年余,她在讲座中首先跟新生分享了临床护理人员的成长成才历程。此外,隋老师结合其专业研究方向,跟新生介绍了烧伤与创面修复护理、造口护理等专科护理领域的工作实例,提出做一个合格的医务工作者需要具备学习能力、专业技能思想素质、身体素质、沟通能力、科研创新思维等。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在场学生感触颇深,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到护理工作的严谨和神圣,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

本次讲座是护理学院“名师导学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知名临床护理专家开展讲座,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护理专业思想、增强专业认同感。

202115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