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1-24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期望需求,1月23日,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华荣、党委副书记吴昊、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耿亚、辅导员商琼琼、鲁容辰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华荣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把握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重点就当前就业状况以及就业期望进行交流,并就自身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于华荣鼓励大家要增强就业的信心和动力,树立积极、理性的就业观,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把握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积极主动就业。吴昊鼓励学生积极反映就业困难和疑惑,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帮扶、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把就业工作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思想价值引领,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分层分类精准指导,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