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深入学习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8   字体:【

10月1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以“深入学习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中兴湖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七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全体学生进行爱国宣誓。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出席人员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青年学子爱国主义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张媛,护理学院2022级全体成员及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升旗仪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