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实习答疑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字体:【

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实习答疑会

 


        1111日上午,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实习答疑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实习管理辅导员谢琪首先从实习医院情况、实习管理制度、实习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谢琪结合自身经验,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的。

    随后,辅导员公晓菊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叮嘱同学们要明确实习阶段目标,提升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强调临床实习期是同学们从在校理论学习到进入临床护理工作岗位的必要过渡阶段,希望同学们好好抓住临床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使2019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对实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顺利进入实习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