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号召团员青年开展清明节“云”祭扫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04   字体:【

学校号召团员青年开展清明节“云”祭扫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缅怀先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校团委通过“青春山中医”微信公众平台号召我校团员青年开展“云”祭扫活动,通过网上互动的形式为先烈和战“疫”牺牲的英雄致敬,抒发崇敬和缅怀之情,弘扬民族精神。

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烈士陵园等网络渠道,以敬献鲜花、留言寄语、传递“火种”等形式向革命先烈致礼尽哀,寄托追思,用指尖温情缅怀先烈英灵。大家用最朴实、最真诚的语言表达着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阵阵温暖在指尖流动,句句温情在网络上传递,每一条留言都流露出了大家对先烈们深深的怀念。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戮力同心,集全民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以“云”祭扫的方式在网上敬仰英烈,抒写情怀,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