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职掌未来,扬帆远航”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18   字体:【

学院举办“职掌未来,扬帆远航”

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2年3月17日,学院在千佛山校区313教室举办以“‘职’掌未来,扬帆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会议邀请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同国,护理学院2015级学生田兆杨、2016级学生张荣惠、2016级学生孙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参会,护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耿亚主持。

田兆杨、张荣惠、孙强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职经历、工作现状、医院环境等,为大家提供了相关的求职方法与工作经验,并鼓励大家平时应勤学多练,扎实的知识是就业与未来职业发展的基础,同时也为大家分析了各用人单位的优势与局限、大小城市之间的权衡与选择,引发大家进一步思考自身今后的职业规划。

刘同国先后从就业手续和程序、就业权益和保障、求职渠道与方向、求职建议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学生明晰职业需求,找准个人定位。有效地帮助了毕业生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念、坚定就业信心。内容充实,感染力强,在场学生感触颇深。

本次讲座旨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其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同时,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从而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护理学院2018级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