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如何进行分专业录取?
来源: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日期:2019-05-29   字体:【

1.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区: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录取,按照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考生“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参照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提供的成绩位次录取。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予以退档。

征集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录取。

各专业录取均不设分数级差。

2.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按照《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执行,按考生综合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录取。

3.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规则: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在山东省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相关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9〕34号)执行。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