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丨护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14   字体:【

9月13日,护理学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级研究生刘悦、杨国栋、刘瑞受邀来为即将备战考研的2020级学生分享经验。

刘悦从考研复习资料、高效利用时间、复习技巧、考研心态、复试准备五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了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性。杨国栋从英语真题角度分析指出了考研英语与四六级考试的区别,建议同学们着重关注单词的背诵和作文的写作。刘瑞主要分享考研复试中的有益经验,介绍了复试的流程并解答了跨专业考研的相关问题。

在交流会的最后他们对参会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们分享的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思路。

护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谢琪及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