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02   字体:【

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29日晚,学院在31JT1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郑招娣,学院辅导员王立伟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会上,王立伟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史明智、学史力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随后,郑招娣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并从大会通过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大会总结十大经验、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 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说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深刻含义,使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回望百年,每在历史转折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总能在对历史的全面回顾、深入思考、系统总结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面向新征程,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