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百年光辉党史,颂护理青春赞歌”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4   字体:【

学院举办“学百年光辉党史,颂护理青春赞歌”升旗仪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党史,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学院于 10月 11日 7:00在中心湖广场举行“学百年光辉党史,颂护理青春赞歌”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所有师生们神情肃穆,认真地行注目礼。接下来,新生代表孙晓佳同学以“传承红色基因,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围绕“学好党史”进行国旗下发言,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昂扬奋发的斗志再续祖国新征程。之后,焦圣芝同学带领大家在国旗下行宣誓。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树立了坚定的爱国信念,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护理学子们可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做好充当时代主力军的准备,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新生辅导员老师、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以及第十八届学生会成员。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