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团干部开展创新创业素质拓展培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26   字体:【

学院组织学团干部开展创新创业素质拓展培训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紧密融合,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024护理学院组织学团干部赴济南乐沃营地开展创新创业素质拓展培训。

活动期间,学团干部随机组成4个团队开展了破冰起航、丛林闯关、激情队队碰,团队连连看等一系列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团干部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体验式学习,既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团队间的默契程度同时也增强了团体的协作能力。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旨在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同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的全过程,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院在创新创业领域再上新台阶。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