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4   字体:【

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五月“四史”学习月活动,引领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3日,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的历史长廊里,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和战博弈 齐鲁硝烟”“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八天八夜 鏖战古城”“战略决战 凯歌行进”“接管济南 泉城新生”“烈士忠魂 日月同辉” 七个模块。纪念馆陈列的一幕幕历史画面、一件件血衣,一杆杆枪支,情景再现了当年济南战役激烈壮观的悲惨场景,全面展现了济南战役的壮烈篇章。支部党员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深刻领会“敢于胜利、英勇顽强、依靠人民、爱党爱军”的济南战役精神,真切体会到党与人民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的百年历程。参观结束之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纪念馆,体会“沉浸式”党史学习,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凝聚青年力量、追逐信仰之光,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