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20-09-18   字体:【

护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20年9月16、1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迎新工作如期展开。

    为更好地迎接新生,学院领导老师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为新生提供校园学习和生活等相关信息。在新生接待处,学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登记相关报道信息并向新生讲解报到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引导新生报道,帮助搬取行李、指引道路,为新生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迎新过程中,“天使之翼”文艺团成员也在现场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的无限青春活力。

    本次迎新活动使新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护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到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遇见护理遇见你,愿所有2020级新生在山中医护理学院扬帆起航,成为最好的自己。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