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华荣为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21-04-03   字体:【

于华荣为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党课



 

2021年4月2日晚18:30,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在三号教学楼讲授“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于华荣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定位”、“坚定理想,做最好的自己”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授课。首先,于华荣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引导同学们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定位,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大利议长菲科的回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来勉励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其次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给同学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最后,于华荣要求积极分子们培养坚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
    护理学院、健康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学院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