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研学课——致敬英雄”主题讲座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20-10-13   字体:【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研学课——致敬英雄”主题讲座

 

202010月12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在三教一楼报告厅开展“2020级新生研学课——致敬英雄主题讲座。主讲人是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管护师车宪科和新生儿监护室护士长邱岩

讲座以“致敬英雄”为主题展开,通过事例展现了医护人员的精神品格。主管护师车宪科采用漫画的形式展示了她在湖北的抗疫工作及收获。护士长邱岩则讲述在抗疫工作中与患者的沟通并诠释心理护理在治疗中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是护理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护理专家进行讲座,引导新生了解护理专业实质,增强学生责任感。

护理学院院长陈莉军、部分辅导员和老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讲座。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