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生参加2019中美护理国际论坛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04   字体:【

护理学院研究生参加2019中美护理国际论坛

2

2019年9月27日至28日,由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主办的“2019中美护理论坛”在上海开幕。来自海内外护理界的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近100位医疗护理领域的专家在会上发言,展示健康促进和护理研究的前沿成果。我院研究生张小满、肖萍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协作共赢,促进护理学科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护理领域的全球协作,共同促进护理学科发展。邀请了国内外护理领域及跨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就长期照护与老年护理、循证实践、患者报告结局与健康大数据、急危重症护理与护理领导力等热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搭建起临床护理实践与科研、护理管理与教育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实现护理领域“协作共赢”献计献策,进一步促进护理学科在相关领域的发展和进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全球健康大目标。

在“长期照护与老年护理分会场”,我院研究生肖萍针对《养老机构老年人死亡态度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做了会议口头汇报,清晰的思路和细致的研究获得了在场专家以及学者的一致好评;在海报展示方面,我院研究生张小满针对《养老机构老年人死亡态度的质性研究》制作的海报在主会场进行了展示,同时与会者也畅所欲言,对其研究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使我院参会研究生向国内外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学术领头人学习到很多知识,拓宽了学术视野,同时推动了我院在护理方面的相关研究借助新思路新方法继续前行。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