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泰勒分校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4-01   字体:【

 

我院教师赴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泰勒分校访问交流

 

我院教师刘金凤参与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于2019年8月30号至2020年3月2号,对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泰勒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Tyler,UT Tyler)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流访问。

此次Visiting Scholars项目得到了UT Tyler健康科学与护理学院(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王永泰院长的大力支持,刘老师在美国高等教育教学理念、英语强化学习、UT Tyler大学文化、护理本科相关学科建设与科研等诸多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对提高我院护理专业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带来积极影响。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