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圆满完成赴德克萨斯州泰勒分校交流学习任务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20   字体:【

我院研究生圆满完成赴德克萨斯州泰勒分校交流学习任务

2019年11月30日,我院选派的赴德克萨斯州泰勒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Tyler,UT Tyler)交流学习的4名护理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为期3个月的短期学术交流。

在访学期间,研究生在泰勒分校主要学习了随机对照试验的设计与应用、问卷的信效度检验与设计、美国临终照护、科研设计理论与方法基础等课程,并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与情景模拟训练,观看了美国空中救援及医院参访。此外,学生表示在课外时间应邀参加了当地人举办的家庭活动,深深体验当地浓厚的传统文化,并建立深厚友谊。从课堂到课下,再到生活,都展现出良好的学术风采与精神风貌,获得海外外教老师、学生及当地人的高度评价。

2019年12月7日,4位研究生分别就访学期间的经验、体会和学术活动依次进行精彩分享与报告。此次交流会促进了研究生对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科研、学习、生活的详细了解,开拓了大家视野,为以后的学习深造、工作方法提供了新的思路。

 

 

1我校研究生与泰勒分校护理学院学生共同进行课程学习


 

我校研究生获得泰勒分校培训结业证书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