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吕利明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20   字体:【

护理学院教师吕利明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访问交流

 

2019年8月30日至11月28日,我院教师吕利明副教授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短期访问交流。此次访问交流的内容包括:(1)高等护理教育理念、科研方法的相互交流;(2)深入了解美国护理教育发展现状,参与体验美国护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研讨等活动;(3)参与相关的科研课题研究及学术活动。

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州立大学,由人文及科学学院、商业与技术学院、教育与心理学学院、工程与计算机技术学院、护理与健康科学学院组成。学校开设有护理学、生物学、药学、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等90个专业。其中,护理学、教育学、心理学等是最受欢迎的专业。护理学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等层次教育,开设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家庭护理等研究方向。该学院线上研究生项目在全美国排名第七。

此次访问交流是我校护理学院与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护理和健康学院就高等教育师资培训方面的深入合作。通过合作交流,对借鉴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提高专业课程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具有积极影响。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