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者李明霞赴美国杜肯大学(DU)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14   字体:【

我院青年学者李明霞赴美国杜肯大学(DU)访问交流

我院教师李明霞做为中青年教师访问学者于2018年8月29日赴美国杜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访问。

 杜肯大学学校于1878年建校,2019年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40名。此次DU的Visiting Scholar的访问内容主要有四部分:(1)专业交流;(2)教学理念交流;(3)英语学习;(4)深入了解学校文化、相关学科建设与科研情况。杜肯大学根据专业特点详尽安排了旁听专业课程、临床见习及各项校园活动,通过此次访问交流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科研及语言能力。

此次访问交流是我校与杜肯大学的又一次深入合作。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吸收、借鉴杜肯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对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带来积极影响,并为我院与杜肯大学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