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院教师杜静赴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SU)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06   字体:【

 

我校护理学院教师杜静赴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SU)访问交流

 

 我院教师杜静于2018年8月27日至2019年8月26日赴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 WSU)护理学院进行为期一年访问交流。

 WSU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全校有13个学院,包括:工商管理、教育、工程、行为艺术、法律、人文科学、信息科学、医学、护理学、药学与健康、社会科学等。WSU护理学院成立于1945年,在2020 US. News全美最佳研究生护理学院排名第43。 

在一年的WSU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观察课堂教学,旁听相关的科研项目,参加博士生的开题以及答辩汇报等,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阅历,为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借鉴。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