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副教授来我院做国自然基金申请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字体:【

陈欧副教授来我院做国自然基金申请专题讲座



1111日,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欧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国自然申请专题讲座。王诗源院长主持讲座。

陈欧,山东大学副教授,博导,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专家库成员,山东省护理教育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药监局专家库成员等。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儿童内分泌博士后,山东大学生物统计学博士后。研究方向包括:慢病管理,循证与知识转化研究,儿童保健,人群健康管理、生物信息学与大数据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多篇。

讲座中,陈欧副教授对国自然申请的全流程做了详细解读。陈欧强调:申报书的撰写过程中,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部分内容需要大家在阅读大量文献及已有研究基础上进行反复思考、打磨,绝非一日之功;另外,题目的选择、摘要的凝练、科研属性的选择、经费预算的填写等环节也不可忽视,往往细节决定成败。在问答环节,大家纷纷提问,对讲座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惑,现场互动热烈。老师和同学们仔细聆听,获益无穷。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