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8-06   字体:【

我院赴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参观学习




2977B

84日,院长王诗源带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我校张志远国医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刘桂荣等一行5人前往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参观学习,并与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医院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科研优势及护理带教资源等。院长王诗源介绍了学院护理学科专业情况、人才培养及教研特色。双方在培养医护人才方面教学相长、共同促进学科的建设和医院全面发展,如护理专业人才培养、中医药临床及临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我院与医院就下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密切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拟将拓展护理学领域的医教研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空间,创建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护理学院产业学院。

座谈会后,在医院领导陪同下,王诗源等一行到国医堂、康复医学科、技培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