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8-06   字体:【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83日,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厉萍、副院长李静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院长王诗源、实验管理处副处长林翠霞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王克芳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康复实训中心等地。双方就实验室条件支撑与运行、仪器设备配套及实现功能、实训中心管理与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实验室智慧化管理与应用对护理学实验教学的支撑展开了讨论。

参观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护理技能培养、护理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等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合力推进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及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